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幸運是我

二零零九年 四月二十三日
星期四     晴


今日是我跟大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四月二十三日註冊,
十二月二十四日擺酒。

每年今日我都会懷舊一翻,
翻看我們的結婚照片........
細看我們的一些好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白色的兩張咭是當年結婚的請帖,
前面的就是回禮給每位賓客的小禮物,
是大家姐當年在美國為我選購及親手做的,
粉紅絲帶上印有我們的名字及結婚日期,
她還親自由美國帶回香港給我們,
她的那份心意令我們一生難忘。
大家看到酒杯內的朱古力嘛........
十多年後的今天仍沒有变樣呢!

記 憶悠新......
每年我亦会拿出當年所穿過的婚紗及晚裝整理一番,
不境這是我的一翻心血呢!
從設計、用料、配件到製成,
足足花了九個月的時间,
為求盡善盡美.......
更赴日本及韓国去買齊所須,
雖然辛苦......但十分雀躍,
更要多謝的就是我至愛的二家姐,
不眠不休的為我這個妹妹縫製出所有的服飾,
由婚紗晚裝(六件)到姊妹晚裝(六件)及花女裙(一件),
全是我的設計.....她的手工,

這件婚紗的珠片全是我和二家姐人手釘上去的

我就是這樣.....人家結婚那有穿黑色呢?
反傳統的我就偏偏愛黑色,
幸好相方家長都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间去自由發揮。



只影了部份的相片............
這麼多年了,我怕款式巳經過時罷了,
但我仍好好的保存着它們,
這裏有着我無窮無盡的美好回憶呢,
而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卻是歷久常新!

回顧過去,
可以用幸運這兩個字來形容自己,
由細到大身边都有關懷愛護我的家人,

大少的出現........
更為我的生命添上無比的精采!
這一切都教我感恩,
我会好好珍惜這一切.......
這一切無窮無盡的愛,
大少,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