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Yeah! 我的第一百篇網誌

好開心呀!

寫到今日為止,巳經第.........

一百篇啦,Yeah!!!

衷心的多謝每一位blog友..........

跟我一同分享生活上的每一點滴。

雖然相識只在短短的數月間.........

更甚至素未謀面.........

但通過這網路,

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變得精彩。

最大的得着..........

是能讓我有機會用番我差点巳遺忘了的中文,

其次就是通過分享............

你們讓我的烹任技術不斷提升及進步。

請你們讓我衷心地說一聲多謝!

願能有着無窮無盡的二百、三百、四...........

跟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樂。

既然咁高興.............
就做了這個salami cheese薄餅嚟做早餐.....
慶祝一吓吖嘛!


看了這篇Chinese Philosophy之後,
覺得很有趣,你又是否有所共釋呢?

總是在裁人,簡稱總裁

老是板著臉,所以稱老板
總想監視人,所以叫總監
經常沒道理,就叫經理
讓領導秘密舒服,稱為秘書


窮人富人論

欠個人的錢是窮人,欠國家的錢是富人
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

寫書的是窮人,盜版的是富人
吃家禽的是窮人,吃野獸的是富人
耕種土地的是窮人,買賣土地的是富人
女人給別人睡的是窮人,睡別人女人的是富人


貧窮與富裕的新解

貧窮時養豬,富裕後養狗
貧窮時種稻,富裕後種草
貧窮時想娶老婆,富裕後想找情人
貧窮時老婆兼秘書,富裕後秘書兼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